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开展防护服穿脱实操演练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开展防护服穿脱实操演练

(通讯员 杨茗集)为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进一步加强严防境外新冠疫情输入工作,切实提升一线民警自我防护水平。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在口岸现场开展

(通讯员 杨茗集)

为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进一步加强严防境外新冠疫情输入工作,切实提升一线民警自我防护水平。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在口岸现场开展防护服穿脱实操演练。

ymj02

本次实操演练充分结合我站前期防护服穿脱理论和实操培训基础,进一步规范流程,强化细节,每名民警从七步洗手法到穿摘防护口罩,再到穿脱防护服及防护装备完整实施一遍,由队领导逐个进行指导纠正,确保人人掌握,步步到位。

ymj01

通过此次实操演练,全体一线民警熟练掌握了防护服穿脱技能,进一步提升了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为保障口岸顺利复航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西北信息港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