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iOS9

苹果iOS9

中关村在线信息:间距iOS 9.2最新版本公布还不上两个星期,早已有许多 客户在盼着越。而前不久,太极拳精英团队(TaiG)的合作方3K小助手曾二度发音,产生了期待,但依据博闻表明,该系统软件还不可以

中关村在线信息:间距iOS 9.2最新版本公布还不上两个星期,早已有许多 客户在盼着越。而前不久,太极拳精英团队(TaiG)的合作方3K小助手曾二度发音,产生了期待,但依据博闻表明,该系统软件还不可以彻底苹果越狱,但是接着新浪微博已被删掉。

据了解,3K小助手早在iOS 9.2最新版本公布后第八天(12月18日)就在社交媒体上出文称,高手一直在为iOS 9.2苹果越狱勤奋,而且“早已取得进步”,但遗憾“還是不可以彻底苹果越狱”。

iPhoneiOS 9.2苹果越狱即将到来?3K小助手疑再表态发言

3K小助手疑再一次发音 iOS 9.2苹果越狱好事将近?(照片来源于Stephen Chan)

就在昨日稍早,3K小助手官博又再度谈及了iOS 9.2苹果越狱过程,但是显而易见是立即拷贝了12月18日的博闻,没多久后此条新浪微博就被删除了,坚信好事将近。

iOS 9.2是iOS 9的第二次关键升级,提高了Apple Music、News新闻报道、电子邮件、iBooks等运用感受,并且为iPhone添加适用载入SD卡作用(需转化器)。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