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股市行情走低,理财配置仍需选择安全稳健的新模式

股市行情走低,理财配置仍需选择安全稳健的新模式

分析近期的市场,很明显的发现很多类型的股票都出现高开低走的现象,整个盘面分化的行情非常明显,白酒、猪肉的下跌有人欢喜有人愁,软件服务、电气设备篇科技类的公司都出

分析近期的市场,很明显的发现很多类型的股票都出现高开低走的现象,整个盘面分化的行情非常明显,白酒、猪肉的下跌有人欢喜有人愁,软件服务、电气设备篇科技类的公司都出现了涨停潮,目前整个市场还是非常牵动人心的。

4190210a4ef44a3c84c25454967078cd

目前整个传统领域几乎都在跌幅的位置,造纸、保险、工程机械、农牧、地产等,甚至也包括银行。

相关专家就目前的情况进行解读: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金融衍生品价格波动很大,瞬息万变,不适合普通理财者,更不适合作为家庭的理财配置。普通理财者的资金量没有那么大,投资的少,收益也不明显,风险越高,亏损的可能性就更大,一旦出现意外,就会面临不可想象的后果。对于普通家庭和普通理财者来说,理财配置可以选择更加安全稳健的理财模式,或许可以在实体经济行业寻找机会。

如说实体经济发展比较好的,当属智慧零售行业了。智慧零售的概念从一出现,到现在发展四年多的时间,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优势,将线上线下更好的结合,带来更加便捷个性的消费体验。

苏宁孙为民说过,“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的技术也逐步渗透到零售环节后,零售的技术驱动使得零售的管理运营的流程、零售的场景变化等,都会发生颠覆性的变革。”

记者通过调研智慧零售行业,也寻找到了能够满足普通家庭和普通理财者需求的理财新模式,是通过运营自动售卖机,打造智能零售终端体系,名为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理财者只需在线上软件平台进行设备的认购,等待35天的周期运营,便可获得1.5%的固定收益,经过计算,年化收益可达到15%以上,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

该平台的安全性体现在获取固定收益的同时,之前认购设备的本金立即返还,即可从平台提现到自身的支付宝账号中,认购设备均由相应的电子合同,具有法律效应。同时在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进行投资,可以选择支付宝、花呗、银行卡等方式进行付款。

理财配置安全稳健为首选,三佳利智慧零售平台为上策,现在下载三佳利新零售APP,还有更多新人福利等你来领取。

72fdcff682007b357d4163cda0af8b2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