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必集团荣获中国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

德必集团荣获中国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

2021年9月2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上市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必集团”)作

2021年9月2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上市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必集团”)作为中国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受邀参加上海分会场会议。

47f775b4827284a23ecb0a5caae962d

本次说明会被上市公司业内认为是最为重要的年度会议之一,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阎庆民,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协会会长宋志平和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主持。中国证监会机关相关部门、派出机构、部分会管单位,全国工商联,上市公司及媒体代表现场参加主会场活动,各辖区上市公司代表在当地通过视频方式参与,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业绩说明会

图片来源:《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公众号

截止2021年4月30日,沪深两市共有4297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20年度报告,全市场有3756家上市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占已披露年报公司总数的87.41%。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从已召开业绩说明会的上市公司中评选出部分”优秀实践案例”公司,德必集团作为行业优秀代表公司获得认可。业绩说明会作为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在定期报告披露后,能够帮助投资者快速、准确地获取关键信息,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强化对企业价值及经营理念的认同感。

德必集团在今后将继续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以规范治理为重点,主动建立常态化、专业化、多样化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机制,以真诚、认真、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投资者,确保与投资者交流的质量和效果,成为负责任、受尊重的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建立公司健康积极的品牌价值。

推荐阅读:仍湉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