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伦科技荣获“财联社·2021年度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多伦科技荣获“财联社·2021年度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多伦科技获财联社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2021年12月30日,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上海报业集团指导,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财联社联合主办的2021财联社·投资峰会暨“科创引领 资汇滨湖”太湖湾发展论坛在无锡拉开帷幕。

      会上,“新经济风云榜单”正式揭晓,多伦科技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膺“财联社·2021年度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充分彰显公司杰出的业务表现,以及投资界对多伦科技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的认可。

论坛现场

      本届峰会邀请了政府领导、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公私募基金以及券商高层、上市公司高管等众多资本圈大佬汇聚无锡,回顾2021年宏观经济、预测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展望未来经济新方向。

无锡市滨湖区区长孙海东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2021 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榜”评选旨在顺应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发展格局演变和客观经济条件变化,力求展现新经济的老牌势力和新势力,洞察新势力、挖掘新动能,以期进一步促进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高质量发展。

      本次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评选依据公司在2021 年全年及过往年份为股东创造财富的整体表现,挑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卓越、品牌影响力强的优秀上市公司,将 2021 年度的半年报数据纳入考察范围,从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市值管理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评选特邀投资机构、知名权威专家、行业媒体人组成权威专家团,对申报企业进行筛选。多伦科技由于在行业内的综合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审团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一致认可。

      多伦科技创建于1995年,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道路交通管理的信息化和交通安全服务的现代化,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国内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和行业知名度。在立足于原有市场基本盘的基础上,公司不断持续探索新增长曲线,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拓国内市场、调整产品线布局,推动公司实现战略转型,保证企业长期健康发展,也从另一个角度体现了对投资者负责。

      2021年是多伦科技的关键之年。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市场需求回暖,公司四大板块齐头并进,成绩有目共睹。此外,公司积极提升产能、强化业务布局,兴建智能制造基地,在更快速服务全国客户的同时,亦能降低交付及运输成本、规避供应链风险,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齐头并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投资者带来更长远、更理想的回报。

      此次获此殊荣是对多伦科技一直以来追求卓越以及强韧性商业模式的高度肯定。当前正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时点,多伦科技将积极践行回报投资者的理念,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