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活钱+”服务 支持每日最高50万实时赎回

中信银行推出“活钱+”服务 支持每日最高50万实时赎回

随着市场风险偏好下降,人们对现金管理的需求日趋旺盛。从长期看,安全性较高、兼具流动性与收益性特征的货币基金依旧是国民级理财工具。4月22日,中信银行联合博时等多家基金公司推出由50只货币基金构成的“活钱+”。凭借低风险、高流动性、灵活支取的优势,“活钱+”可帮助投资者建立财富管理意识,轻松赚取收益,是打理闲钱的好帮手。

“让财富有温度”是中信银行在2022年9月全新升级的品牌口号。同期,该行便推出了广受好评的“零钱+”,产品既可让投资者轻松赚取收益,又支持多场景直接消费,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目前每日最高实时可用额度为30万元。作为闲钱打理的优秀“管家”,本次上线的“活钱+”是“零钱+”的好搭档。在满足客户日常消费使用的基础上,提供大额快赎活钱管理服务,支持每日最高50万实时赎回。“零钱+”及“活钱+”合计最高可实现实时可用额度80万元。只要购买时间得当,投资者可以在长假及周末均享受收益,是假期“加薪”的可靠方案。

“活钱+”资金取用较为灵活。相较于定期理财,“活钱+”资金无锁定期限制,周末及节假日也可享受收益,零花钱、家庭备用金、学生奖学金、老年退休金都可存入,省时省心,闲钱更自由。

作为本次“活钱+”产品的代销机构,中信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作为行业佼佼者,中信银行拥有跨市场的金融服务能力,并不断拓宽服务边界。中信银行认为,要做好财富管理长期陪伴服务,需要从全客户、全产品、全渠道出发,满足每个客户对专业理财的进阶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活钱+”的上线,不仅是中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提升的表现,更体现出中信银行携手博时等多家基金公司共同推进金融创新、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生态圈的决心。步入财富管理新时代,银基通力合作将更好地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促进金融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