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印度手机市场Q1报告:小米稳居第一,vivo成搅局者

2019印度手机市场Q1报告:小米稳居第一,vivo成搅局者

最近,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19年印度手机市场Q1的出货量数据。小米出货量市场份额31.6%,稳居第一,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3%,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最近,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19年印度手机市场Q1的出货量数据。

小米出货量市场份额31.6%,稳居第一,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3%,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三星出货量市场份额24.4%,排名第二,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8%。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VIVO的增长率,VIVO以450万台的出货量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15%,排名第三,与去年同期的7.3%相比,今年高达108.2%的惊人涨幅,其中VIVO V15 Pro功不可没,凭借超高屏占比和屏下指纹等创新着实成为当中搅局者。

OPPO则成绩平平,出货量市场份额9.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

2019印度手机市场Q1报告:小米稳居第一,vivo成搅局者

从Q1报告中发现,华为在印度市场几乎没有存在感。华为想实现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的目标,印度市场不可忽视,据Counterpoint和CyberMedia统计,预计印度会成为2019年唯一保持增长的手机市场。目前,印度主流中低端手机。以华为荣耀为品牌打入印度市场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