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互动有礼IUNIU3全民发布会北京站启动

互动有礼IUNIU3全民发布会北京站启动

| 责编:王亚南2020年八月底IUNI U3宣布公布,5.5英寸厦普2K显示屏、航空公司级钛镁铝合金机壳、400万外置 1300万后置摄像头的照相组成再加全网通双4g的配备确实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高,

| 责编:王亚南

2020年八月底IUNI U3宣布公布,5.5英寸厦普2K显示屏、航空公司级钛镁铝合金机壳、400万外置 1300万后置摄像头的照相组成再加全网通双4g的配备确实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高,除此之外其单独清爽的商品特性也吸引住了许多 年青客户的关心。

互动交流有礼 IUNI U3全员新品发布会北京站起动

IUNI U3全员新品发布会北京站起动

而如今,IUNI U3将北京举办“全员新品发布会”,IUNI的吉祥物设计“优小北”也可能乘座快车前去北京市6所重点大学(北航、北京市地质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市交大、北京邮电大学和北师大),为学生们产生好几个有趣的活动,也有丰富多彩的礼品等你哦。

互动交流有礼 IUNI U3全员新品发布会北京站起动

扫描二维码赚取IUNI U3

除此之外,共享微博热门话题#爱显你也就来#北京站主题活动文本或是照片,另外@IUNI手机上,就会有机遇得到优小北玩偶、优小北钥匙链、可乐和IUNI手机耳机等礼物。扫描仪上边的二维码 有机会得到IUNI U3巨奖,礼品丰富还不悦来?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