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疆铁路年内第10次调图

新疆铁路年内第10次调图

新闻记者从中国高铁乌鲁木齐市局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获知:8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将开展年之内第10次游客列车运行图调节,乌鲁木齐市至库尔勒间将在8日最先投运“复兴号”车速160千米和谐号动车组,另外对不仅

新闻记者从中国高铁乌鲁木齐市局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获知:8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将开展年之内第10次游客列车运行图调节,乌鲁木齐市至库尔勒间将在8日最先投运“复兴号”车速160千米和谐号动车组,另外对不仅有旅客列车投运开展调节提升。

新疆铁路8月8日执行年之内第10次调图

本次调图,新疆铁路单位将最先投运乌鲁木齐市至库尔勒间“复兴号”和谐号动车组3对。在其中C8802/3、C8804/1次早上考虑下午抵达;C8806/7、C8808/5次下午考虑中午抵达,且为一站直通,C8806/ 7次全线用时最短,仅需3钟头38分鐘,较原“新疆南疆新星”全线用时降低15分钟;C8810/1、C8812/09次中午考虑夜里抵达。3对“复兴号”和谐号动车组将取代乌鲁木齐市至库尔勒间的“新疆南疆新星”城际列车,投运后,目前的“新疆南疆新星”直通特快列车将停止运营。

下一步,铁路局将依据车身事后配备及时状况,相继投运乌鲁木齐市至伊宁、奎屯、乌苏等方位“复兴号”车速160千米和谐号动车组。

另外,新疆铁路单位分配加开了平时、礼拜天临时性旅客列车14.5对,并调节提升33对不仅有图定旅客列车运作路线及停靠站。

除此之外,在古尔邦节长假期内,新疆铁路单位还将增开乌鲁木齐市至新疆吐鲁番北、鄯善北、吐哈、喀什间高铁,乌鲁木齐市至库尔勒、乌鲁木齐、伊宁,及其北屯至新疆霍尔果斯间旅客列车旅客列车157列。

调图后的全部火车火车票已于8月5日10时起,根据互联网技术、电話、汽车站和代售点售票处对话框及其自助式售票机开售。

新疆铁路8月8日执行年之内第10次调图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