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最火千元机是它?连荣耀也甘拜下风!

最火千元机是它?连荣耀也甘拜下风!

此前,今天头条指数发布了全新的《千元机大数据洞察报告》,汇报中强调红米noteNote5变成了现阶段顾客认知度最大的千元手机,而一直以来和红米note在中低档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华为手机荣耀此次却变成了第

全新千元手机总榜公布!最红千元手机是它?连荣誉也甘败下风!

此前,今天头条指数发布了全新的《千元机大数据洞察报告》,汇报中强调红米noteNote5变成了现阶段顾客认知度最大的千元手机,而一直以来和红米note在中低档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华为手机荣耀此次却变成了第三,但是对于此事许多 网民都表明:这一总榜在预料之中。

就在以前,华为手机荣耀还准备开始公布全新的主要大屏幕销售市场的手机上Note10,借以要想追杀小米手机的MAX3随后一雪前耻,以前两年前還是6寸大屏幕手机时期,小米手机MAX和华为公司的Note系列产品就开始了争锋相对,2款手机上一样全是致力于大屏幕,以后因为小米手机MAX有稍微的价格的优势而更胜一筹。

全新千元手机总榜公布!最红千元手机是它?连荣誉也甘败下风!

接着华为公司变成了全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而小米手机也变成了全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二者现阶段中间的差别并算不上很大,这也导致了许多 的网民竞相拿小米和华为来做比较。

在这个总榜中红米noteNote 5无可置疑的稳居第一,这款手机上被称为是"1000元水桶机",选用5.99英尺18:9全面屏手机,金属材料外壳,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CPU,配置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及其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市场价1199元起。能够说成具有性价比高了,而依据现阶段的热门词汇可以看得出,这类手机上更能捕捉客户们的心里。

全新千元手机总榜公布!最红千元手机是它?连荣誉也甘败下风!

依据总榜,红米note以后是想到的Z5和华为公司荣耀9i,接着就是NokiaX6和360N6,针对这一总榜,大伙儿有哪些观点吗?

推荐阅读:中国IT界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