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弘扬红色文化 感恩伟大祖国”首届红色经典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

“弘扬红色文化 感恩伟大祖国”首届红色经典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

1月1日,以“弘扬红色文化,感恩伟大祖国,赞美幸福中国”为主题的首届红色经典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CCTVN中央电视台网、《感恩祖国》

1月1日,以“弘扬红色文化,感恩伟大祖国,赞美幸福中国”为主题的首届红色经典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CCTVN中央电视台网、《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组委会主办,君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四麦麦网、华影中视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毛主席的卫士长陈长江、《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发起人古豐、五四麦麦网创始人彭福英、青年导演樊波、爱心大使艾承宏、夏文生,老艺术家赵申秋,抢险英雄人民功臣李达文,著名影视演员郑心潼,文化部十七届迎春晚会原制片人穆怀莉,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林雪岗、煤炭文工团歌手齐航、星光大道歌手任卓君、男高音歌唱家武银龙等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晚会。来自全国各地爱国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拉开晚会的序幕。

张万宏、张旭担任本次晚会主持

影视演员、《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发起人古豐致辞,他带领全体人员一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经历的沧桑历史和丰功伟绩。他希望同志们要像冰山上的雪莲,不怕风雪;像蓝天下翱翔的雏鹰,顶着风雨前进,传承历史、珍惜当下、勇敢拼搏,让祖国以昂然的身姿挺立于世界之林!他倡议: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为祖国献礼,做红色传人。

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卫士长陈长江先生致辞

《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总策划刘瀚锴先生致辞

晚会导演由樊波担任、彭福英任执行导演、林雪岗任后台导演办主任和节目督导。整场晚会共分为《长征》《抗日烽火》《解放》《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红色文化代代传》六个篇章,由舞蹈、歌曲、诗朗诵、合唱、舞台剧、情景剧、旗袍秀等组成。晚会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感人泪下。大型歌舞《长征》隆重开场。

山西省阳泉市军休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保卫黄河》

吴万里、林雪岗、崔富有、白玉霞、温安丽、吴明丽、齐航、李达文、任卓君、张琳巧、龙银珍、张裕、沈美珍、武银龙、邓小玉、李芝莹、毛子铭、俞国芬等演员为大家尽情地欢歌,张琳巧诗朗诵《人民万岁》将晚会推向高潮。

小样艺术团旗袍秀、瑜珈表演

山西省阳泉市军休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军人本色》,展现的是军人用热血谱写辉煌的军史,军人用生命筑起了铜墙铁壁,军人用勇敢无畏的赤胆忠诚,彰显出军人的本色。

现场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发起禁毒倡议,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把抵制毒品倡导文明变成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晚会上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警嫂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达文和《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发起人古豐与来自全国驻京办的部分警官及《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组委会代表上台,共同倡导“禁毒防艾从我们做起,做到不吸毒,不制毒,不贩毒,不种毒,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实现伟大的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希望他们凝聚更多社会力量,继续支持公益事业,拒绝毒品,珍惜生命,为禁毒防艾工作做出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将一直沿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革命道路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中,古豐接受了CCTV及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对记者说:“无论风雨有多大,也挡不住我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对党的忠诚,我们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晚会在欢快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首届红色经典《感恩祖国》2020年迎春联欢晚会组委会感谢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警嫂基金管理委员会、北京奥图包装运输有限公司、万众尚品(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金火球(福建)茶叶有限公司、 颐年堂健康事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南海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西班牙奢女王有限公司、南京逸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佳运恒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媒体支持:五四麦麦网 编辑:彭福英)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