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步森男装:男人“战衣”就要体现高端设计,兼顾舒适与品味

步森男装:男人“战衣”就要体现高端设计,兼顾舒适与品味

这个时代,人群在变、渠道在变、技术在变、营销也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性能、品质、服务和价格都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预期的国货,正在强势回归。在中

这个时代,人群在变、渠道在变、技术在变、营销也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性能、品质、服务和价格都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预期的国货,正在强势回归。

在中国消费结构新一轮升级与变革中,消费者对品牌品质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中国品牌商品受到消费者青睐,以新中产和90后为代表的国民消费观念也悄然发生转变,对国货品质的信任度正在提升,质量与设计的结合,成为中国年轻人的全新表达方式。

而这一表达方式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穿着,随着女装市场趋于稳定,一直蛰伏的男装市场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男性着装意识觉醒,尤其是对自己形象有要求的社会人和商务精英人群,舒适得体展现品味的正装、商务休闲装是被广大男性青睐的选择。

步森男装以经典正装系列、商务休闲系列、时尚活力M-series明系列三大产品线著称。步森经典正装系列以其高品质、风尚优雅成为成功男士的城市坐标。而且,BUSEN步森在业内率先提出“优型男装”的概念,将“优型”作为步森品牌的核心价值,致力为每一位中国男人提供“得体”、“有型”的穿着体验。

同时,步森与国家权威部门、资深高校密切合作,于2013年成立“中国男人型体研究中心”,对中国男人的身型体态、生活水平、精神风貌、流行趋势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从尺码的贴合感,到着装的心理诉求,多层次了解中国男人多样化的着装需求。不断优化制衣工艺,执着于款式的细微变化,并以独创的优型制衣哲学五大维度为精研标准,以达到“得体”、“有型”的高品质兼容,为中国男人带来不同凡响的品牌价值体验。

品牌旗下推出“睿智儒雅”和“新锐风尚”两大系列,拥有上乘的面料、独具匠心的剪裁工艺,轻松、自然、简约的设计理念;更注重内涵的时尚形式,让都市中繁忙的职场人士,从容应对商务、休闲、聚会等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在释放儒雅魅力的同时,表现出步森职业装别具一格的生活品格。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