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加新品“OnePlusNord”再爆真机图:挖孔屏主打中

一加新品“OnePlusNord”再爆真机图:挖孔屏主打中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海外曝料高手Onleaks曝出了一张一加新产品的真机图,很有可能便是前不久互联网上流传的“OnePlus Nord”。从现阶段的信息看来,这个OnePlus Nord应该是精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海外曝料高手Onleaks曝出了一张一加新产品的真机图,很有可能便是前不久互联网上流传的“OnePlus Nord”。从现阶段的信息看来,这个OnePlus Nord应该是精准定位中档,这也是一加多年后后再度发布中档型号。

一加新产品“OnePlus Nord”再爆真机图:挖孔屏主推中档

从宣图看来,OnePlus Nord设计方案较为华康,外壳正脸选用了垂直居中的成孔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后背很有可能一样选用了AG玻璃工艺,监控摄像头被放置在了外壳的左上方。

系统配置层面,据了解OnePlus Nord将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CPU,适用5G互联网;外壳正脸选用了一块90Hz的AMOLED屏幕,后摄为32MP 8MP的双摄像头,在其中8MP摄像镜头为超广角镜头。据了解OnePlus Nord将于7月10日在印尼和欧州先发,价钱为300美元上下。

推荐阅读:金光财经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