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情怀的力量!一代神机3310重生,成为诺基亚新机皇

情怀的力量!一代神机3310重生,成为诺基亚新机皇

Nokia尽管早已没了当初,但情结的能量仍在。一代神机 3310Nokia 3310 在 2000 年发售,是史上最牛热销的手机之一,其销售量做到了 1.26 亿部。Nokia3310 由Nokia斯

Nokia尽管早已没了当初,但情结的能量仍在。

一代神机 3310

Nokia 3310 在 2000 年发售,是史上最牛热销的手机之一,其销售量做到了 1.26 亿部。

情结的能量!一代神机 3310 再生,变成诺基亚新机皇

Nokia

3310 由Nokia斯特拉斯堡子公司产品研发,选用一块 84 x 84 清晰度的纯色屏。Nokia用它替代 3210。这2款全是在历史上卖的数最多的手机上之一,3210 卖了 1.5 亿部。

3310 被最多客户记牢的特性大约便是其牢固、经久耐用了,紧要关头还能挡炮弹。

因此虽然它停工很多年,但今日你一直在 Google、YouTube 上检索 Nokia 3310,依然能见到很多新制做的幽默图片和创意广告视频。有些人用它砸核桃仁、有些人用日本武士刀砍它、有些人把它当锤头用。

情结的能量!一代神机 3310 再生,变成诺基亚新机皇

网民

而在重型坦克辗压检测里,虽然手机上外壳和机壳脱离、显示屏也碎了,但把机壳再次装起來之后,3310 依然能够启动应用。拍摄视频者说 3310 是一款传奇手机。

重生之后的惊喜

2017 年,得到 NOKIA 商标logo十年所有权的 HMD,在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MWC)上公布了 3 款商品,在其中有曾于 2000 年发售、累计卖出超出 1.2 亿部的Nokia 3310。

情结的能量!一代神机 3310 再生,变成诺基亚新机皇

3310

Nokia 3310 最新款有着新的外壳颜色,而且添加了对 3G 互联网适用,出示长达 6.5 钟头的通话,27 天的续航,这在功能手机续航力主要表现上也是十分贴心的,官方网市场价约 540 元中国人民币,都不贵。

而国际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信息,HMD 在第三季度(2017 年7 月 9 月)售出的诺基亚手机,在作用机数量上,Nokia售出了 1350 万部,功能手机中卖的最大行其道的是再次公布的Nokia 3310。

由此可见,Nokia的品牌影响力仍在。

情结还能当饭吃吗?

Nokia的小故事,使我们思索一个难题,情结能否当饭吃?

新版本Nokia 3310 的取得成功,一方面自然是由于大家对Nokia这一知名品牌的感情和信赖,但更关键的,实际上是这个商品在重生之后非常好用,并且价钱适合,才得到 了许多 的销售量。

情结的能量!一代神机 3310 再生,变成诺基亚新机皇

3310

与之对比,HMD 发布的别的Nokia知名品牌的智能机反倒销售量不高,便是由于在这个行业竞争者过多,而Nokia自身并并不是最出色的。

情结是就好像灯的光辉。灯在的情况下,光令人感觉很漂亮;灯没有了,光也就灭了。要想再次照亮,除开把光找回家,也要找到灯。

情结的能量!一代神机 3310 再生,变成诺基亚新机皇

高新科技以民为本

做为一个诺粉,希望见到真实的Nokia。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