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五摄神机霸气亮相:这小花纹挺潮

诺基亚五摄神机霸气亮相:这小花纹挺潮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2020年春天公布的华为公司P20 Pro将要推动多摄像头手机上时尚潮流,而伴随着三星A9s这个四摄手机的面世,2020年手机上圈终将迈入三摄四摄手机的暴发,据了解iPhone也会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2020年春天公布的华为公司P20 Pro将要推动多摄像头手机上时尚潮流,而伴随着三星A9s这个四摄手机的面世,2020年手机上圈终将迈入三摄四摄手机的暴发,据了解iPhone也会在没多久后发布三摄手机。还未发布自己第一款三摄手机的Nokia就看起来十分激进派了,之后置五摄的旗舰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不断曝出,似有最近公布的含意。


Nokia五摄神机霸气侧漏现身:这小纹路挺潮


诺基亚9 PureView效果图渲染(彩色图库NPU)

此前,外国媒体曝出诺基亚9 PureView相匹配的型号规格为CC-190,而另一张互联网排出的效果图渲染则显示信息,该设备未配用异型全面屏手机,监控摄像头坐落于左上方。反面有高达七个打孔,除开五个监控摄像头外,还有一个拍照闪光灯和感应器,保护套上还含有深蓝色纹路,十分时尚潮流。但是由此前排出的信息,诺基亚9 PureView配用的是刘海屏,因而其“头型”还不太好确定。


Nokia五摄神机霸气侧漏现身:这小纹路挺潮


诺基亚9 PureView效果图渲染(彩色图库NPU)

诺基亚官方早已公布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迪拜举行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发布诺基亚9 PureView,或是诺基亚8.1,前面一种在2020年公布的几率更高。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