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团点外卖变相加价?干饭人应该如何反套路再把钱赚?

美团点外卖变相加价?干饭人应该如何反套路再把钱赚?

美团被爆割会员“韭菜”,在美团上的同一家店铺,同一配送地址,同一时间点单,会员账号配送费要6元,而非会员账号只要2元。爆料一出,美团以一个被追责的身份登上热搜。

美团被爆割会员“韭菜”,在美团上的同一家店铺,同一配送地址,同一时间点单,会员账号配送费要6元,而非会员账号只要2元。


爆料一出,美团以一个被追责的身份登上热搜。



负面舆论持续发酵,今日美团股价大跌3%,逾400亿市值蒸发。美团也对“杀熟”这件事发布声明进行澄清。



我们也许也知道,点外卖的价格差别猫腻,一个已经开通美团外卖会员的手机,几乎配送费都要超出非会员配送费的1~5元不等。


平台“杀熟”早已不是什么新料,但是这一次为什么还能引起我们强烈的反感和共鸣呢?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被当成镰刀下的“韭菜”,有人愤怒,有人心生讨厌,有人趁机宣泄对美团的不满,有人懊恼自己被坑多了这么多的钱等等,每个人都憋了太久的情绪需要释放。

消费者想要的,是不被差别待遇。然而我们不仅仅是在美团被割,在其他平台也是一样,被区别对待。

举个例子,今天在饿了么点餐,点外卖的次数较少的账号送的红包21元,而购买记录较多的账号,却只能收到8元的红包。



平台说的“千人千面”,其实就是被差别对待,对不同的用户发不同的红包,同一个账号时间不同也会领到不同的优惠券,就连配送费、包装费、满减、会员价、红包抵扣等等,凡是涉及到“利益”的,都是可以被人用手段来操控的地方。

社会已经够不公平,现在连吃一顿外卖都被不公平对待起来,而且还轮不到自己去决定。

不管是花钱当会员还要被拿走更多的钱,还是被随机发放不一样的优惠券,这都表明了,我们的利益没有掌控在自己的手里,也许更没有获得最大的实惠和应有的掌控权。

我们以为的拿到了平台和商家的优惠,其实是被各个平台的系统和公式设定给计算了!


之前大数据“杀熟”事件还上过新闻,某平台客服承认优惠券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发放。



假设你是那个没有获得优惠券的人,在不知情之下就只有自己多花几块、几十、甚至几百块,你会不会觉得气愤?凭什么自己就做“冤大头”,而别人就可以以更少的钱得到同样的商品、外卖或者服务么?


难道在社会被“毒打”久了,就要习惯接受这种不公平对待?

我们肯定是不愿意自己做多花钱的人,这就涉及到个人对价格了解程度多少,敏感度如何?懂得越多,就越不会被眼前所展示的花花数据给“欺骗”了。

所以,我们怎么让自己不做“数据杀熟”的对象,不当刀下韭菜,用更少的钱来获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呢?

一直以来,就有很多购物优惠券返利的APP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又有很多APP涉及到收会员费、传销、返利低、无法提现等问题让人诟病,所以想要优惠券省钱,又要赚点小钱的朋友就要找靠谱的平台来使用。

近期有个新兴之星乐寻坊APP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里面有很多饿了么、淘宝、天猫、京东的优惠券,这些都是商家推广的优惠券所以优惠券面额相对来说会比较大,而且还会给予下单补贴。



每笔订单除了可以领取到最划算的优惠券可以下单抵扣,还有乐寻坊平台给的补贴。举例天猫这个饮料,除了能减去5元券,还能额外获得6.02元的补贴到账。

除了买东西购物,还有点外卖也可以拿到相应的奖励,这些都是根据订单情况而定的。



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他在平台拿到的收益,大概用了半个月,自己购物,也推荐朋友下单,就拿到了50多元的佣金。



使用乐寻坊APP的优惠券返利功能有什么好处?

1、买东西拿超划算的优惠券,还有平台补贴拿。上市公司旗下的平台,不用害怕辛辛苦苦赚的钱不能提现或提现套路多,稳妥赚小钱肯定是没问题的,还可以提现。

2、分享也能赚佣金,佣金比其他平台更高更稳,而且0花费,0门槛,0风险,自己选择商品向好友“种草”推荐就可以了,朋友下单,佣金全部归你。成单越多,收益就越多。



3、自购省钱,他购省钱,分享赚钱。该省则省,该赚就要赚。能挣的钱,一分都不放过!

4、打工人、学生党、自由职业者、家庭主妇、宝妈,青年、中年、老年人,男人女人,想要省钱又赚钱的人都合适使用。


扫码下载


这样的优惠券返利功能可以帮大家省钱获益之余,又能拓展收入渠道,稳妥赚到更多,改善自己的生活水平。不失为普通人赚取额外收益的一个好方法。


推荐阅读:宁夏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