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源瑾非遗 传承文脉 创造未来

源瑾非遗 传承文脉 创造未来

源瑾团队成员自主开发的非遗数字博物馆归纳、整合非遗资源,并且链接了当下最新的非遗新闻和文创产品平台,为文化需求者提供便利化的服务。源瑾具有全面的灵活性。源瑾传薪

源瑾团队成员自主开发的非遗数字博物馆归纳、整合非遗资源,并且链接了当下最新的非遗新闻和文创产品平台,为文化需求者提供便利化的服务。

源瑾具有全面的灵活性。源瑾传薪公众号则主要囊括非遗频道、非遗保护、平台服务三大板块,并精细化分为传统建筑、饮食、民间文学、江苏非遗、非遗动态等多个栏目。

P7@C9U@8@T6]EP%}[X`1D%E源瑾具有精准的服务性。源瑾小程序主要对焦非遗新媒体活动的策划、采访、宣传和纪录片的拍摄。

IMG_0240源瑾团队经过长达8个月的非遗系统化收集工作后,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融合自有的思路创新化设计,自主创新了4种新产品,在淘宝、抖音、等线上平台获得广泛好评。

团队立足于长三角地区,广泛的整合非遗资源并建立丰富的数据库与建立自主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渠道的市场思路,为非遗新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与动力。(文:陈军硕 图:钟建英)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