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联想Z6青春版5月22日发布,主打精确导航

联想Z6青春版5月22日发布,主打精确导航

就在前两天信息,今天早上,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又在新浪微博宣传策划自己的想到Z6青春版,据他详细介绍,想到Z6青春版将于5月22日在我国北斗定位系统科技园区公布。据官方网表露,想到Z6青春版配用国内

就在前两天信息,今天早上,联想公司高级副总裁常程又在新浪微博宣传策划自己的想到Z6青春版,据他详细介绍,想到Z6青春版将于5月22日在我国北斗定位系统科技园区公布。

想到Z6青春版5月22日公布,主推精准导航栏

据官方网表露,想到Z6青春版配用国内单频北斗高精度定位导航SoC集成icHD8040,而前不久想到的宣传策划也是突显新手机的精准导航栏,来看这就是想到Z6青春版的较大闪光点了。

前不久工信部官网出現了一款型号规格为L38111的想到新机,它可能是想到Z6青春版,该设备正脸是一块6.3英寸水滴屏,屏幕分辨率2430×1080,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外壳规格156.4×74.4×7.8mm,净重164g。国家工信部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该设备有黑,绿,红,紫,灰,金,银,白,蓝多种多样颜色,但是开售时应当不容易有这么多样式。

想到Z6青春版5月22日公布,主推精准导航栏

这款疑是想到Z6青春版的手机上其CPUcpu主频为2.2GHz,因此 SoC有可能是骁龙710,运行内存有3GB、4gB、8GB三种版本号,外壳储存为32GB、64GB或128GB。该设备后置摄像头三摄(主要参数不祥),外置单摄为1600万清晰度,充电电池3930mAh,运作安卓9系统软件。

想到Z6青春版5月22日公布,主推精准导航栏

​依照国际惯例,想到Z6青春版应该是一款性价比手机,期待到时候市场价有惊喜。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