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细节之处见品质,福庆定制家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细节之处见品质,福庆定制家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当下的家装过于繁琐,伤神费力,还容易跳进各式各样的家装陷阱中,因而消费者愈发追求省事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追求高效便捷安全的“拎包入住”。为了帮助消费者更高效、更放心地完成房屋装修,福庆定

当下的家装过于繁琐,伤神费力,还容易跳进各式各样的家装陷阱中,因而消费者愈发追求省事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追求高效便捷安全的“拎包入住”。为了帮助消费者更高效、更放心地完成房屋装修,福庆定制家应运而生,旨在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贴心的服务、最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30.png


什么是福庆定制家?

福庆定制家是以福庆板材产品为核心,搭配各类线条、柜门、五金材料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由终端门店提供测量、设计及上门安装服务,通过属地化工厂生产,柜体成型,配件组装,为消费者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风格设计再到安装的一站式个性化的全屋装配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40.png


      01、环保

福庆定制家秉承环保先行我再行的理念,从产品基材环保创新、选材、研发设计、工艺的把控到生产流程等各方面执行环保高标准。福庆无醛级板材专为健康和环保而生,采用天然植物资源——大豆为主要原材料,从中提取植物蛋白粉加工成植物蛋白胶,产品实现了真正、完全的绿色、环保。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自主研发多项专利,并成功入选2017-2025年度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44.jpg

02、快捷

福庆定制家以个性化的需求、标准化的定制、系统化的服务及智能化整合设计为原则,使用系统的设计软件和客户管理系统,与消费者轻松沟通,极速出图,为消费者提供极为便捷的设计服务。 
福庆定制家提供1:1实景样板间体验,7分钟出效果图,所见即所得。属地化工厂生产,15天产品交付。同时通过采取信息化管理、标准化管控,保障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一站式自主选材,免费配送,并由专业安装师傅快速上门免费安装,效率更高、品质更好。快管家24小时在线咨询,售后问题解决快。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52.png


03、实木
一切从选择一张好板材开始。福庆严选木材基地,精选优良树种,对比普通人造板材,纹理更真实、质感更丰富、力学强度更高、抗变形,是定制家居建材首选。福庆掌握生态实木无醛核心科技,福庆定制家所有产品皆采用自主生产的无醛级实木环保板材,让无醛级成为环保家居标配,360°呵护家人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55.jpg

 

04、便宜
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福庆主张“花刨花板的钱,享受实木品质”的消费理念,得益于福庆定制家“前店后厂”创新的经营模式,省去了中间层层加价环节,使得产品价格更亲民。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59.jpg


福庆定制家用刨花板定制产品的价格、实木板材的环保品质,只为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在差异化定制需求下的共同诉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更好的家居体验!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