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LG入门级智能手机曝光,已获得FCC认证

LG入门级智能手机曝光,已获得FCC认证

最近,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LG一款型号规格为LG W11的新手入门智能机在Google Play操纵台子上曝出了。先前该明细还曝出了一款3GB运存的版本号,型号规格为LG-K310IM,两者

最近,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LG一款型号规格为LG W11的新手入门智能机在Google Play操纵台子上曝出了。先前该明细还曝出了一款3GB运存的版本号,型号规格为LG-K310IM,两者之间应该是同一款型号,并早已在上月获得FCC认证。


LG新手入门智能机曝出,已得到 FCC认证


配备层面,Google Play控制面板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配用了MTK发布的新手入门CPUHelio P22,特性层面仅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平时应用,玩游戏较为费劲。


LG新手入门智能机曝出,已得到 FCC认证


LG W11的显示屏选用了水珠设计方案,屏幕辨析率为HD 。续航力层面,这款手机上配用了3900mAh充电电池。别的实际配备,临时都还没曝出,但做为一款新手入门智能机,也无须希望,基础不大可能有啥意外惊喜。


LG新手入门智能机曝出,已得到 FCC认证

(LG K42)

这款手机上预估将在最近公布,因为仅仅新手入门智能机,很有可能会像先前公布的LG K42一样悄悄地发布,不容易举办新品发布会和宣传策划了。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