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DXO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

DXO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

9月18日昨日,DXOMark官方网表明调节了DXO的评定标准,增加广角镜头、夜拍等內容。今日DXOMark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更新了,排行公布,一起看一下有什么手机上入榜了吧!在手机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

9月18日昨日,DXOMark官方网表明调节了DXO的评定标准,增加广角镜头、夜拍等內容。今日DXOMark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更新了,排行公布,一起看一下有什么手机上入榜了吧!

DXO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更新 看一下你的手机入榜了没有?

在手机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照相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以117分斩获第一名,华为公司P30 Pro和三星Galaxy S10 5G以116分斩获第二名,荣耀20 Pro以113分斩获第三名。在手机自拍照特性排名榜上,三星Galaxy Note 10 5G 99分第一,三星Galaxy S10 5G 97分第二,华为公司P30 Pro 89分第三。

DXO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更新 看一下你的手机入榜了没有?

此外,在增加的城市夜景特性排行上,华为公司P30 Pro、三星Galaxy Note 10 5G和三星Galaxy S10 5G以59分并列第一,荣耀20 Pro和华为公司Mate 20 Pro以53分稳居第二,GooglePixel 3以49分位居第三。

DXO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更新 看一下你的手机入榜了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产品并沒有出現在排名榜上,iPhone上一代iPhone XS Max以106分位居手机上后置摄像头第八名,在城市夜景中排行为第七。

文中编写:王翠银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