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MIUI8适配工具,支持各大品牌主流机型

小米发布MIUI8适配工具,支持各大品牌主流机型

你是否还记得MIUI系统软件刚发布的情况下,国曾刮起过一股刷MIUI系统软件的风潮,那时候的MIUI系统软件也大部分兼容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型号,伴随着中国各种各样第三方订制系统软件的百花争艳,MIUI系

你是否还记得MIUI系统软件刚发布的情况下,国曾刮起过一股刷MIUI系统软件的风潮,那时候的MIUI系统软件也大部分兼容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型号,伴随着中国各种各样第三方订制系统软件的百花争艳,MIUI系统软件也关键为了更好地兼容自己手机上为之,到后边其慢慢变弱对新型的兼容工作能力。

一起发高烧,小米发布MIUI8兼容专用工具,适用各知名品牌流行型号

如今的新手机假如要刷上MIUI系统软件,也许是一件较为难的事儿,虽然小米手机如今被许多客户调侃,但不得不承认在这么多的国内订制系统软件里边,MIUI是做得非常好的一个,尤其是全新的MIUI 8,增加的系统软件分身术、全能型扫一扫、悬浮球等作用让系统软件实际操作感受越来越更为出色。

一起发高烧,小米发布MIUI8兼容专用工具,适用各知名品牌流行型号

许多 无需红米手机但又想感受MIUI系统软件的小伙伴只有根据安裝小米桌面运用来完成,如今喜讯来啦,小米手机昨天在MIUI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款MIUI 8兼容专用工具-Patchrom,其关键用以将MIUI 8系统兼容到第三方手机上型号上。

一起发高烧,小米发布MIUI8兼容专用工具,适用各知名品牌流行型号

官方网叙述中详细介绍:

Patchrom 就是指根据机器设备生产商的原装 ROM,根据反编译方法插进第三方 ROM 改动的编码,进而完成迅速兼容第三方ROM的专用工具。

根据Patchrom开发环境,MIUI 8早已兼容了496款型号,在其中中国型号274款,国外型号222款,品牌手机数接近一百个,大部分世界各国流行的知名品牌和型号都适用。

现阶段,MIUI官方网仍在社区论坛上打开了第三方型号兼容的网络投票,本次网络投票关键选择了手机上正版适用安卓6.0的型号,票最多的手机上将获得更强的兼容,对MIUI系统软件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为你喜爱的型号投上一票哦。

那麼,最终再说问一句,你的手机会刷上MIUI系统软件吗?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

[责任编辑:无]